悠墨小丑

[业渚]《死神的复仇》第十章

(抱歉因为忙考试所以一直没有更新,谢谢大家支持~又去补了一遍第二季的回忆集,感觉杀老师在还是人类的时候实在是太帅了~~)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十章

    “业?比琪老师?!”
    “闭嘴!”伊莉娜立即瞪了渚一眼,这个家伙,就不能把当年那个称呼改一改。

      而在讲台下坐着的赤羽瞳看到自己的哥哥,瞬间就傻眼了,作为政府最核心的高级官员之一,国家政府部门是一定不会允许业区执行这种可能会丧命的任务的。
      以瞳对业的了解,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让业付出全部的精力去做的,这,还是第一次。
      这个看上去人畜无害的老师却有着操控整个世界的力量,而且这样的人居然跟业认识,简直让瞳感觉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 “当然大家暗杀他自然是有奖金的,奖金是一亿日元。”
      “什么!”听着乌间的话,所有的孩子都感到热血沸腾。
     “大家可以随时来杀我,我奉陪到底哦~”渚温和的笑着,他的笑还像曾经一样毫无做作的感觉,但是所有人都可以在他的眼睛里感觉到一丝的挑衅和危险。

     “好了,请大家回到座位上,要开始上课了。”渚带上了手套,打开了点名册。

      “赤羽瞳,”
      “到!”
      “山田敬”
      “到!”
      “藤村樱”
      “到!”
     “矢园绫子”
      “到!”
     “明寺川”
      “到!”
    “浅野析”
     “到!”

       看着讲台下的四个男生和两个女生,渚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好了,今天的第一节课开始了,下课之后,同学们再去跟其他的老师交流,上课时不要走神哦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中午休息,其他五个孩子聚在一起吃便当,瞳放下手上的便当盒,走出教室,到了图书馆二楼的老师办公室。
     此时的办公室里只有乌间一个人。
  “赤羽同学?”乌间抬头看了一眼瞳,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
   “老师,你看到。。。赤羽业老师了吗?”瞳问。
    “他应该在四楼的图书室,你去找他吧。”
     “谢谢。”瞳到了谢后跑上楼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打开图书室的门,铺面而来的是浓重的油墨味道,他看见那个高大俊美的男人坐在窗边,看着楼下操场,楼下,一个蓝发青年正在指挥一群工人修理教学楼后废弃的小操场。

     “业。”瞳还是克制不住自己,喊出了那个人的名字,这个人似乎是他一生都无法超越的目标,自己踉踉跄跄的追随这个人的脚步,可是一直都在失败。

    “看到我很意外?”业没有回头,只是淡淡的回复自己的弟弟。
    “是很意外,我以为根本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你感到在意的。”瞳说。

    “你说的对,只有这个人。”瞳惊愕的看着自己的哥哥,仿佛从来都没有认识过这个人一样,应该他从这个人的眼里看出了从来没有过的宠溺和温柔。

    他知道这个人一直对继承赤羽家族不感兴趣,他也知道自己一直是被他当做家族继承人来培养的,他对自己的在意程度的确超出了所有的家人,但是自己一直觉得,自己的哥哥没有感情,他呵护自己只是他的使命而已。
      直到他看到了业看着渚的神情和笑容后,他才明白,原来这个强大到似乎不需要感情的人,也是有感情的。
    “你会劝我放弃杀他吗?”瞳问,如果潮田老师真的对业来说很重要,他一定不会希望他受到一点伤害。
    “他是这么多年唯一一个曾战胜我的人,他怎么会这么容易被打败,恐怕就算我们绞尽脑汁也不会伤害到他吧,”业看着楼下的渚,露出一个坚定到可以说是志在必得的笑容。
     “这一次,我一定要打败他,战胜他,征服他,告诉他除了我,没有人可以与他并肩,”终于,业转头看向了瞳,“所以我的敌人不是渚,而是你们啊,我怎么可能允许你们在我之前战胜他呢?”

   “我也不会你如愿以偿的,我一定要比你先战胜他,得到那笔奖金,让所有人都知道,我比你更适合成为赤羽家族的继承者。”瞳自信的向业宣战。

     “不错的势气,我喜欢,不过,你的势气和我的杀气,还差太远了。”业突然用充满杀气的目光看向瞳,瞬间让瞳感觉从神经到皮肤每一个细胞都紧绷了起来。
     “你还有很多要学的,小鬼。”业笑了笑,走向瞳,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仿佛有着实质一般的杀气,让瞳的呼吸都开始急促了。
       但只是一瞬,那种带着恐怖威压的气场又瞬间消失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业头也没回的径直走出了图书室。
    
  
(喜欢的孩子们不要忘记点赞哦,谢谢大家~)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